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445 - 2012-01-18 14:33:31 goodie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8 文章數: 1186 張貼者: oyyp請問八字裡面怎麼看夫對我很好呢?一直持續嗎?謝謝指點 甲辰,甲为夫,得地辰土。可以长久。50岁大运,LG对你有很大帮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