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270 - 2012-01-18 05:03:06 大內高手 六六大順 註冊: 2010-10-06 文章數: 6678 感情有啊!不過要專心˙不要三心二意˙而且都對你很好!有年長之緣˙30前情感多變˙也有多方感情問題?現在是介有能力的人在賺錢!現收入不錯?11會較差些˙09年財運不錯˙會不會是土地房屋仲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