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高人!傷官女,正走傷官大運,地支辰戍丑未,今年辰年會不會很不順呢?此傷官大運是好是壞? #1504265 - 2012-01-18 04:44:52 大內高手 六六大順 註冊: 2010-10-06 文章數: 6678 職老師˙還是公務員˙不會是醫務業?專業人員~!財氣都不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