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73 - 2002-08-23 14:02:48 stopher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22 文章數: 16 是因為我不受管,接受不了她那一套。你應該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對錢沒有觀念的人,小時候更覺得不是什麼都要說錢的,但她便是那種人,或許是我任性吧!到現在我還記得她在我還讀中學的時間說了一句:「若你畢業後不把工錢的一半拿回來,你不好在這裡住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