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55 - 2002-08-22 17:14:36 sagemok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7-02 文章數: 1979 命無主星+祿存 擎陀夾~~~~請問是否 蠻省錢的~~~~??不準勿怪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