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
個性隨和正直,應該算是吧!
無主見,我也不算太是,我算是那種喜歡朋友拿主意的人,但只限於對人,
若是關於自己的事或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算是我行我素,想做便做。
悲觀思想絕對是呀!但朋友都覺得我樂觀,本性地對著別人是不提煩惱的事或是顯得不開心,很多人都對我誤解。
朋友很多,知心沒幾個。
重視物質生活,想什麼也有,但不崇尚買名牌或貴價貨品。
不知何解,很多算命的都說我喜歡年幾較大的男性,我是不介意的,可能我喜歡成熟的人。
但很少機會遇上呢!
46-55大限引動太陽雙化忌
連續幾個大限都化忌到本命之三方唷
以上兩句是怎麼解呢?
個性隨和正直,應該算是吧!
無主見,我也不算太是,我算是那種喜歡朋友拿主意的人,但只限於對人,
若是關於自己的事或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算是我行我素,想做便做。
悲觀思想絕對是呀!但朋友都覺得我樂觀,本性地對著別人是不提煩惱的事或是顯得不開心,很多人都對我誤解。
朋友很多,知心沒幾個。
重視物質生活,想什麼也有,但不崇尚買名牌或貴價貨品。
不知何解,很多算命的都說我喜歡年幾較大的男性,我是不介意的,可能我喜歡成熟的人。
但很少機會遇上呢!
46-55大限引動太陽雙化忌
連續幾個大限都化忌到本命之三方唷
以上兩句是怎麼解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