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60 - 2002-08-22 17:34:01 stopher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22 文章數: 16 喜歡買東買西,請問你是否比較沒有金錢使用概念呢???絕對是呢!!但想請問,我的財帛宮都是那些不好的星呢,是否很糟?我看過後,真的害怕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