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57 - 2002-08-22 17:28:04
sagemok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7-02
文章數: 1979
真的嗎~~可以互相切磋切磋
不過和這裡的大師比較起來(尤其是kk**)我是肉角中的肉角啦~~~^^

應該說是你比較省錢 或是有點守財奴  不然就是金錢使用上比較保守吧~~~~

參考看看嚕   不是很準

不過我比較偏向你比較重視金錢,也就是說不是省錢嚕
喜歡買東買西,請問你是否比較沒有金錢使用概念呢???
因為你的天同居福德 而祿存居命  哈哈~~~~~

我是推斷的  不準可以糾正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6:56:1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6:59:39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12:13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14:3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31:1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33:1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21:04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28:04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34:0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46:3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55:3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8:02:4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2 23:19:5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7:28:57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yukina 2002-08-23 00:31:2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7:54:40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4 20:09:4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8:07:0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19:59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24:1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13:47:2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53:5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14:02:4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4: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