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56 - 2002-08-22 17:21:04 stopher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22 文章數: 16 你好呀!我也是想學習,但在看人們的文章時實在不明白,所以請教請教~~我的父母已鬧反了,正辦離婚。蠻省錢代表什麼呢?是叫我不要太浪費還是我是個省錢的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