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下...今年身體有沒有問題?血液.心臟血壓.或者皮膚容易長些有的沒有的?
另與上司之間亦有摩擦,朋友則有小人但是你卻不知道.
去年思考方面很悲觀甚至精神狀況也不好,錢財方面也不用想了
有交往異性嗎?去年開始?
==>
在2001年12月進了醫院做手術開刀,盲腸炎。
至於皮膚,面上常出粒粒,可能心情不好,所以內分泌失調,這算不算呢?
剛在2001年年尾換了新的上司,初時不太適應,現在自已想通了,他是上司,我是下屬,沒辦法呢!
朋友有小人,這個真的不覺得,可謂小人呢?在背後說我的是非不是?這當然不知道呢,因為還沒有傳話回到我耳邊。同事之間算不算呢?
去年,的確很不開心,快瘋了,因家庭之事令我非常困擾,其實還有很多,都覺很多不愉快的事。
去年開始,剛有一個男性朋友和他的兩個兄弟搬到我樓下的房間租住,我們算作同一間屋但大家有獨立的房間。那男的是幾年前曾和他交往過一段很短的時間,之後聯絡不多,但自從他搬來後,關係才比較緊密,但都是不很要好那種,這段時間我沒想過什麼;直至上個月,不知怎的和他開始關係緊密了還有了關係,但似乎他對我的表現不似男女朋友,總覺怪怪的,於是我弄清楚關係,現還是做回好朋友好了。
另與上司之間亦有摩擦,朋友則有小人但是你卻不知道.
去年思考方面很悲觀甚至精神狀況也不好,錢財方面也不用想了
有交往異性嗎?去年開始?
==>
在2001年12月進了醫院做手術開刀,盲腸炎。
至於皮膚,面上常出粒粒,可能心情不好,所以內分泌失調,這算不算呢?
剛在2001年年尾換了新的上司,初時不太適應,現在自已想通了,他是上司,我是下屬,沒辦法呢!
朋友有小人,這個真的不覺得,可謂小人呢?在背後說我的是非不是?這當然不知道呢,因為還沒有傳話回到我耳邊。同事之間算不算呢?
去年,的確很不開心,快瘋了,因家庭之事令我非常困擾,其實還有很多,都覺很多不愉快的事。
去年開始,剛有一個男性朋友和他的兩個兄弟搬到我樓下的房間租住,我們算作同一間屋但大家有獨立的房間。那男的是幾年前曾和他交往過一段很短的時間,之後聯絡不多,但自從他搬來後,關係才比較緊密,但都是不很要好那種,這段時間我沒想過什麼;直至上個月,不知怎的和他開始關係緊密了還有了關係,但似乎他對我的表現不似男女朋友,總覺怪怪的,於是我弄清楚關係,現還是做回好朋友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