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66 - 2002-08-23 07:28:57
stophere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22
文章數: 16
我問一下...今年身體有沒有問題?血液.心臟血壓.或者皮膚容易長些有的沒有的?
另與上司之間亦有摩擦,朋友則有小人但是你卻不知道.
去年思考方面很悲觀甚至精神狀況也不好,錢財方面也不用想了
有交往異性嗎?去年開始?


==>

在2001年12月進了醫院做手術開刀,盲腸炎。
至於皮膚,面上常出粒粒,可能心情不好,所以內分泌失調,這算不算呢?

剛在2001年年尾換了新的上司,初時不太適應,現在自已想通了,他是上司,我是下屬,沒辦法呢!
朋友有小人,這個真的不覺得,可謂小人呢?在背後說我的是非不是?這當然不知道呢,因為還沒有傳話回到我耳邊。同事之間算不算呢?

去年,的確很不開心,快瘋了,因家庭之事令我非常困擾,其實還有很多,都覺很多不愉快的事。

去年開始,剛有一個男性朋友和他的兩個兄弟搬到我樓下的房間租住,我們算作同一間屋但大家有獨立的房間。那男的是幾年前曾和他交往過一段很短的時間,之後聯絡不多,但自從他搬來後,關係才比較緊密,但都是不很要好那種,這段時間我沒想過什麼;直至上個月,不知怎的和他開始關係緊密了還有了關係,但似乎他對我的表現不似男女朋友,總覺怪怪的,於是我弄清楚關係,現還是做回好朋友好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6:56:1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6:59:39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12:13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14:3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31:1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33:1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21:04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28:04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34:0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7:46:3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2 17:55:3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agemok 2002-08-22 18:02:4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2 23:19:5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7:28:57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yukina 2002-08-23 00:31:21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7:54:40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4 20:09:4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08:07:02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19:59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24:1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13:47:2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3:53:56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tophere 2002-08-23 14:02:48
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shinchen520 2002-08-23 14: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