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財帛宮似乎很差,是否很多煞星呢?好像很恐怖呢!**** #133568 - 2002-08-23 08:07:02 stopher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22 文章數: 16 對不起對不起!還有一條問題,我是否一個常常感情錯付的人呢?無論親情、友情或愛情?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