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八字印太多是否不好 !? #1212590 - 2009-07-01 02:22:50 foxtail32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12 文章數: 210 張貼者: 蔡霹靂11從強格無誤2最好大運在甲戌運3今年運勢不佳或說開銷比較大4有問題請發問 前輩您好,1. 從強格會對我造成什麼影響!?八字不是盡量平衡嗎!?那我需要注意什麼呢!?2. 抱歉,甲戌年是2054年嗎!?如果是的話,那真是沒有運了。3. 今年運勢到還普通,開銷一直很大,因為兩個小朋友在讀幼稚園,家裡只有我一個收入。4. 若我想換工作的話,從事哪一方面的比較好呢!?謝謝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