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八字印太多是否不好 !? #1211622 - 2009-06-29 06:35:00 Dr.0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6-25 文章數: 61 印格身強印旺,應先取才破印,然命中無才,反取傷官洩身為用,惜為乙木剋破~有病無藥...這樣的命格應該不宜服公職~這與考運好壞無關喔...提供樓主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