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cerman
張貼者: Dr.01
印格身強印旺,應先取才破印,然命中無才,反取傷官洩身為用,惜為乙木剋破~有病無藥...
這樣的命格應該不宜服公職~這與考運好壞無關喔...提供樓主參考!
這樣的命格應該不宜服公職~這與考運好壞無關喔...提供樓主參考!
局中無藥,那不就要靠大運了?
謝謝各位前輩,
因為各位前輩的用語對小弟來說是很艱澀,所以換句話說是沒有從事公職的命囉!?
如果是這樣的話,做什麼工作比較能得心應手呢!?比較有發展!?
另外有前輩說小弟現在開始走運是什麼意思!?可是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一樣ㄚ!
還有老了的時候會不會窮困潦倒?!
感謝各位前輩!!
編輯者: foxtail321 (2009-06-29 13:42: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