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蔡霹靂1
1民國87年畢業後就開始工作,
民國88年是否收入最多
2直到西元2000年時再去讀書
讀碩士嗎 讀到何年畢業
3小時候!?國中是發生癲癇(這樣算小時候嗎!?)
記的何年嗎
406年收入好 錢有存下來
50708這二年運勢差 工作壓力多 有轉行改業或在家休息嗎
6驗證後再給建議
民國88年是否收入最多
2直到西元2000年時再去讀書
讀碩士嗎 讀到何年畢業
3小時候!?國中是發生癲癇(這樣算小時候嗎!?)
記的何年嗎
406年收入好 錢有存下來
50708這二年運勢差 工作壓力多 有轉行改業或在家休息嗎
6驗證後再給建議
前輩您好,
1. 88年的話到不是收入最多,直到89年左右才有存到一筆小小錢(看來今生跟錢無緣了!!)
2. 碩士從2000年到2002年,順利畢業
3. 沒錯的話,1990發生(國三)
4. 2006年倒是沒有存到錢,真正有存到錢就是89年那個時候(民國91年結婚後就都沒存到錢!!)
5. 去年五月換工作,倒是沒有改業或是換行,都還是在業界內打滾。
謝謝您的費心!
編輯者: foxtail321 (2009-06-29 14:43: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