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八字印太多是否不好 !? #1211757 - 2009-06-29 11:41:32 acerma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42 張貼者: Dr.01印格身強印旺,應先取才破印,然命中無才,反取傷官洩身為用,惜為乙木剋破~有病無藥...這樣的命格應該不宜服公職~這與考運好壞無關喔...提供樓主參考! 局中無藥,那不就要靠大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