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八字印太多是否不好 !? #1210207 - 2009-06-26 00:59:06 foxtail32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12 文章數: 210 張貼者: foxtail321張貼者: 蔡霹靂11從強格2最高學歷3何年正式工作4小時後可有身體不舒服 若有是何年5驗證後會給建議 您好:1. 從強格是說!?這個不懂是什麼意思呢!?2. 碩士畢業3. 民國87年畢業後就開始工作,直到西元2000年時再去讀書4. 小時候!?國中是發生癲癇(這樣算小時候嗎!?)麻煩您了,謝謝您 那前輩可以給個建議嗎!?麻煩囉!!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