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原來印太多就會鑽牛角尖
不過我還好,不是很鑽 , 倒是不會太過憂慮 , 有運動的話,煩惱的事常常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你說的很對 , 對很多事(領域)有熱情 , 但都沒有持之以恆
優柔寡斷真真真是我的大缺點 , 總想要一切都很美好....我目前也在朝這個方向改進
最近消化系統是真的很不好 .... 咖啡喝太多 , 有點上癮的情況
謝謝您的說明 !!!
不過我還好,不是很鑽 , 倒是不會太過憂慮 , 有運動的話,煩惱的事常常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你說的很對 , 對很多事(領域)有熱情 , 但都沒有持之以恆
優柔寡斷真真真是我的大缺點 , 總想要一切都很美好....我目前也在朝這個方向改進
最近消化系統是真的很不好 .... 咖啡喝太多 , 有點上癮的情況
謝謝您的說明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