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各位前輩不用太過嚴肅,教學相長。我自己也有在學六爻,知道學習的過程中總是需要別人feedback一些資訊才有辦法建立自己的分析模式。
一個好的醫生,好的命理師總不可能讀了個兩三天的醫書、卦書就可以把複雜的陰陽五行敘述的很有條理,分析的很有邏輯。總是要經過模仿學習的過程。
蔡老師或許是要資料佐證他構思出來的分析模型,以確定跟小弟講的是好的,有益的建議。
Kimi Sir 可能覺得互動的過程比較繁瑣,讓人覺得麻煩。
小弟是來找答案的,但蔡老師若想多瞭解,就我能回答的資訊回答。我也怕給了錯的Information 混淆蔡老師的分析。
感謝各位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