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4631 - 2009-03-25 04:31:07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那麼愛講用神呀,
那月破卻以為不太重要,因為有合故嗎?
那再看廣一點,有寅爻,有卯月有辰日.
不好意思,就我的用神角度而言,是三沖.

若不講用神單夬卦,就小兌嘛.
小缺陷囉,
出一張嘴囉.

你高興去解,當然,也不會有人覺得太奇怪,
因為不是用乾的角度去思考的.
混日子也是很好過的.

酉兌乾,你自己好好想想有什麼關連吧?都是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2:20:2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blin 2009-03-24 02:23: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2:36: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goodie 2009-03-24 02:52:5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05:2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3:57:5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4:25: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42: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supc0218 2009-03-24 04:49: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0: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4:56:4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4 05:29: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6:13: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6:4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5:1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6:04: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07:40:3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8:0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8:27: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0:29: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10:54: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1:36:0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12:52: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18: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xueking 2009-03-25 03:57: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4:17: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5 04:31:0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5:13:5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6 01:45: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2:01:0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08 01:33: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8 2010-02-24 16:54:3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5 11:28:28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10-02-25 12:38:12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6 15:48:45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6 16:08: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7 06:03: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3:17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7 01:58:31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2:2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23:11:1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5 11:03: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5 11:20: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04: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6 00:32: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35: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1:24: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水相先生 2010-02-26 16:46: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lee 2009-03-24 16:33: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7:5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8:20:4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09-03-24 23:28: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09: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0:5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