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4272 - 2009-03-24 12:52:38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卜筮正宗有此說法 你不是創見 如果是要為人解惑 子孫是要強 官鬼在這可以做疑惑也可作問題或心理疾病 子孫就是解憂草

世持月破仍待時日 日辰兄弟來合 自帶青龍桃花 我想你解的卦會有觀眾的 但是要談功力還是要回歸到父母 斷卦如鬼谷大大言要陰陽兼顧 可以直覺式的天馬行空 但是不可跳脫正確的邏輯 夬這個卦缺點就是父母不現 但是好在是應爻飛神生伏 藉著在版面上客人問題的論述讓你的欠缺面得以學習補強 如果我沒猜錯 鬼谷大的回文可能暗指你抓用神還有問題
你倆人問功力都得卦 夬為央字缺一邊 央者中央也 陰陽調和是謂中庸之道 左邊為陽 缺左邊你還缺乏用神論證方面的邏輯訓練 但筆名中帶水 水主智為靈感為子孫 夬加水亦足"決"斷 但切記過度天馬行空

至於chucklai兄 夬卦兩動 卦不動為無心 兩動是有心 跟在"浮光雲影"後也來問功力 也是有心 所以夬成"快" 抽到夬最怕快 小不忍則亂大謀 閣下學習有貪多貪快吃不消化的毛病 呵呵 卦中兩財發動也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編輯者: 天醫 (2009-03-24 12:58: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2:20:2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blin 2009-03-24 02:23: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2:36: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goodie 2009-03-24 02:52:5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05:2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3:57:5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4:25: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42: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supc0218 2009-03-24 04:49: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0: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4:56:4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4 05:29: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6:13: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6:4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5:1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6:04: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07:40:3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8:0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8:27: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0:29: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10:54: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1:36:0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12:52: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18: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xueking 2009-03-25 03:57: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4:17: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5 04:31:0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5:13:5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6 01:45: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2:01:0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08 01:33: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8 2010-02-24 16:54:3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5 11:28:28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10-02-25 12:38:12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6 15:48:45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6 16:08: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7 06:03: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3:17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7 01:58:31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2:2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23:11:1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5 11:03: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5 11:20: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04: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6 00:32: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35: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1:24: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水相先生 2010-02-26 16:46: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lee 2009-03-24 16:33: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7:5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8:20:4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09-03-24 23:28: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09: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0:5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