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3990 - 2009-03-24 05:29:30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在這裡我會看整個卦的精神....
子孫為學習....兄弟當討論或多重思考
官鬼當做卦(問題)....父母當邏輯、公式、用神!

許多人看卦一定要找用神,有時用神難找,所以官鬼刑父母且父母伏於官鬼且剋子孫!
許多人一定要用野鶴的生剋制化,以為吉凶....但人生有許多事非關吉凶只是困擾而已
且有些是近吉遠凶,有些是近凶遠吉....更有吉中藏凶、凶中藏吉,否則若只論吉凶擲茭即可!

野鶴批黃金策,卜筮正宗挾黃金策批野鶴....(俱都以偏頗批他人以己為正宗)

黃金策之謂黃金策,想必當時一策價黃金
野鶴的用法首開以八字精神入卜卦,尋用神取衰旺...並以實例應證自己的原理,是前所未有將卜卦系統化,量化...科學邏輯化的先驅!....但是眾人以為其學可當初學入門之學!
光光用神之取捨就難到初學的人!....

忌神來剋就不知實際生活什麼東西來剋,該當注意什麼就毫無闡述...只有閉目等死!果驗!
然而兩者若學者能從其經神去思考必有深獲!....當然要80%現實生活去驗證可得

有人喜歡用邏輯化公式化卜卦,不是不可以....只是卜卦是玄學不是科學,它包括科學...它是太極,科學是陽魚...預感(直覺,像動物之預感地震)是陰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2:20:2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blin 2009-03-24 02:23: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2:36: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goodie 2009-03-24 02:52:5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05:2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3:57:5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4:25: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42: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supc0218 2009-03-24 04:49: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0: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4:56:4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4 05:29: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6:13: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6:4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5:1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6:04: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07:40:3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8:0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8:27: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0:29: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10:54: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1:36:0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12:52: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18: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xueking 2009-03-25 03:57: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4:17: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5 04:31:0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5:13:5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6 01:45: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2:01:0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08 01:33: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8 2010-02-24 16:54:3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5 11:28:28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10-02-25 12:38:12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6 15:48:45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6 16:08: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7 06:03: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3:17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7 01:58:31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2:2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23:11:1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5 11:03: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5 11:20: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04: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6 00:32: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35: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1:24: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水相先生 2010-02-26 16:46: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lee 2009-03-24 16:33: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7:5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8:20:4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09-03-24 23:28: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09: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0:5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