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3940 - 2009-03-24 04:05:26 浮光雲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解卦不是看子孫嗎?子孫才能刻官鬼吧?@@"如果是看父母,雖然伏藏,也很旺說。申月寅巳申三刑,卻是應爻,不是世爻哦!這樣說的話,應爻指的是外在環境,該不會是D網被炸掉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