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4082 - 2009-03-24 07:50:23
浮光雲影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1.世持子孫.玩票性質的接觸命理.
(同意)
2.世持子孫.生性樂觀,很會過生活.
(樂觀是滿樂觀的,生活還好普普通通而已)
3.世持子孫.對命理的體悟不夠深刻.
(應該吧!這種東西都要學很久的吧!)
4.世爻酉金.臨桃花.桃花重,個性有正義感.異性緣佳.
(桃花沒有啊!完全沒有異性緣的說T_T)
5.應爻騰蛇官鬼為六爻.月旺日衰.功力不錯,但是根基不穩.
(根基不穩是一定的,功力真的不錯嗎??)
6.父母為書籍.月旺日臨官.飛來生伏.六爻的書,念的蠻多的.
(沒讀很多本書說,不過倒是重看了好幾次。)
7.世爻月破.辰酉合.所結交的女友,大女人,開銷大.
(沒交過女朋友,之後交到的話,再來驗證。)
8.妻財空亡.休囚.收入差.財務緊.
(月薪2萬2應該算差吧,不過通通都存起來了,我幾乎沒在花錢,應該沒有財務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2:20:2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blin 2009-03-24 02:23: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2:36: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goodie 2009-03-24 02:52:5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05:2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3:57:5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4:25: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42: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supc0218 2009-03-24 04:49: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0: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4:56:4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4 05:29: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6:13: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6:4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5:1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6:04: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07:40:3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8:0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8:27: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0:29: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10:54: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1:36:0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12:52: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18: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xueking 2009-03-25 03:57: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4:17: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5 04:31:0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5:13:5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6 01:45: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2:01:0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08 01:33: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8 2010-02-24 16:54:3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5 11:28:28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10-02-25 12:38:12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6 15:48:45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6 16:08: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7 06:03: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3:17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7 01:58:31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2:2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23:11:1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5 11:03: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5 11:20: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04: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6 00:32: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35: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1:24: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水相先生 2010-02-26 16:46: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lee 2009-03-24 16:33: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7:5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8:20:4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09-03-24 23:28: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09: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0:5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