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1164503 - 2009-03-24 23:28:23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浮光雲影

自解:論解卦功力,以子孫為用神。子孫青龍持世,酉金月破,但有日辰生合,破不為破,雖然非大好亦堪使用。


請問浮光大師,您這句"酉金月破,但有日辰生合,破不為破",我想請問的是破與生合,是先破而後合呢?還是先合而後被沖開呢? joyful
日辰生合世,有生本為美,但是逢合,那合呢?世爻被合,"功力"能不能施展的開來呢? joyful
月持官鬼來沖破世爻,那是什麼意思呢?
世爻被日辰持兄弟來合,兄為奪標競爭之神,那麼又是怎麼回事呢?用神與原神相合,那又作何解? joyful


張貼者: 浮光雲影

原神兄弟辰土、未土亦旺,板上也有很多厲害的大大可以提供幫助。
應爻官鬼騰蛇,為易卦板上尋求解卦的版友,雖旺,但是世爻子孫尚能克制,應該是沒問題。
結論就是,來易卦板上幫人看卦是ok的,耶!


應爻為他人為問題,官鬼為疑難,騰蛇為層繞,
應持官鬼臨騰蛇,官鬼不旺,月令暫扶,且妻財入空墓,雖是子孫能制,但官鬼原本氣衰,
代表著目前能解的問題複雜度,仍是有限!

-----------------------
卜得澤天夬卦,靜卦!
夬,決也!仍是有問題疑難瓶頸待突破!
夬化兌,兌為柔剛之象,既是柔剛之象,那麼約至二年小成,七年臻至成熟!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2:20:2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blin 2009-03-24 02:23: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2:36: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goodie 2009-03-24 02:52:5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05:2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3:57:5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4:25: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4:42: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supc0218 2009-03-24 04:49: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0: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4:56:4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4 05:29: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06:13: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6:4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7:55:1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6:04: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07:40:3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08:0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4 08:27: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0:29: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10:54:0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4 11:36:0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天醫 2009-03-24 12:52: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18:0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xueking 2009-03-25 03:57: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4:17: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5 04:31:07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5:13:5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oolwind 2009-03-26 01:45:45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2:01:0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08 01:33:44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8 2010-02-24 16:54:36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5 11:28:28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10-02-25 12:38:12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6 15:48:45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6 16:08: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10-02-27 06:03:36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3:17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ap2541 2010-02-27 01:58:31
Re: 佔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10-02-27 09:02:2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4 23:11:1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5 11:03: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5 11:20:3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04:5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陳男網事 2009-03-26 00:32:32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鬼谷子牙 2009-03-26 00:35: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6 01:24:38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水相先生 2010-02-26 16:46:2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rlee 2009-03-24 16:33:31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7:57:29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村夫 2009-03-24 18:20:4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元利 2009-03-24 23:28:23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3-25 01:09:40
Re: 占問自己目前的解卦功力如何? chucklai 2009-03-25 00:5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