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蔡老師
明年換運.
解沖是解地支,大師不懂嗎?
命造已說水年尚佳,林大師還要ㄠ什麼?
看來,ㄠ,大師不會懂.
明年也有酉月.
解沖是解地支,大師不懂嗎?
命造已說水年尚佳,林大師還要ㄠ什麼?
看來,ㄠ,大師不會懂.
明年也有酉月.
謝謝蔡老師的回覆,
老師剛剛提及換運在此我想再請教老師這個問題.
我的日柱當天早上剛好就是立夏,那起運是算當天還是算下個節氣?
感謝蔡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