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家順利
原則上小弟拙見,但小弟認為此造不宜補水,因為火旺一點水反激起火之焱,反不宜。小弟以為以濕土運為宜,辰丑兩運可以洩火,所以該造小弟以為只有辰丑二運方佳而以,我贊同林老師對於補水的懷疑。
謝謝大家順利前輩指導,前輩所指不宜補水是怕見水就會沖激忌神反不妙,
但如果用濕土生金再見水是否可以呢?希望前輩能夠再指導小第
謝謝大家順利前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