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1069150 - 2008-07-18 17:15:41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林道雄去年丁亥,今年戊子,亥子属水,壬水之禄,旺;大运又在申金运中,却要借贷维持生活,奇怪. 這個部份我的理解跟你不同因為這個八字很容易,不必講究那一大堆規矩,火炎土燥很明顯調候要入北方,意思是大運為亥子丑之地至於流年有沒有水根本就沒有影響,因為流年主要是測事用的也就是第一層傳統八字的喜用神論,找出的喜用神,在大運和在流年中都是一樣作用嗎?古書沒講清楚,今書也人云亦云....,此人為何? 也就是清末民國初期的那些書房派作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