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1069377 - 2008-07-19 11:31:45
Zorro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dnkt

Zorro前輩午安,真的很高興看到前輩繼續出手指導
如小第運情上在木 火運相對較順利是否算是炎上格?
這麼多問題希望前輩原諒不會影響心情, \^Q\^
再次謝謝Zorro前


如果可以把八字中的金全部化掉,基本上講起來就算是炎上了,那你走金運應該大發,
不過以你八字的這種結構,戌中辛金是化不盡的,所以不用多想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7 20:17:30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cc_front 2008-07-18 03:54:1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5:43:1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hnaf_tw 2008-07-18 04:11:2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8 05:36:27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神鵰俠侶 2008-07-18 05:39:2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6:19:37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6:14:1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6:01:0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hnaf_tw 2008-07-18 06:30:4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7:00:2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07:23:5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林道雄 2008-07-18 08:55:40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8 11:40:0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14:04:2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8 14:33:2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18:43:4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13:59:5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8 16:00:4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林道雄 2008-07-18 17:00:1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8 17:15:4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20:28:3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9 02:26:4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06:17:4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9 11:31:45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9 12:02:1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9 12:16:3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3:14:0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2:28:2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大家順利 2008-07-19 12:51:1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3:28:0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2:06:0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9 12:13:0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2:55:4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大家順利 2008-07-19 06:30:2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1:06:2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Zorro 2008-07-19 11:25:38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8 17:20:20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林道雄 2008-07-19 08:05:2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9 09:29:3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1:26:5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1:14:3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林道雄 2008-07-19 16:21:1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9 17:05:1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19:40:17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9 23:10:1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19 23:17:06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林道雄 2008-07-20 09:24:55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蔡老師 2008-07-20 11:04:5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20:08:2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8 19:16:5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SWW 2008-07-18 21:50:3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19 06:02:20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SWW 2008-07-20 00:53:25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7-21 16:17:52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SWW 2008-07-23 23:42:27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8-03 13:52:53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過來人 2008-08-03 14:37:5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8-03 15:12:44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過來人 2008-08-03 16:19:17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過來人 2008-08-03 17:25:51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dnkt 2008-08-04 17:38:49
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過來人 2008-08-04 17:56:0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