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1069377 - 2008-07-19 11:31:45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dnktZorro前輩午安,真的很高興看到前輩繼續出手指導 如小第運情上在木 火運相對較順利是否算是炎上格?這麼多問題希望前輩原諒不會影響心情, 再次謝謝Zorro前 如果可以把八字中的金全部化掉,基本上講起來就算是炎上了,那你走金運應該大發,不過以你八字的這種結構,戌中辛金是化不盡的,所以不用多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