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張貼者: 林道雄
去年丁亥,今年戊子,亥子属水,壬水之禄,旺;大运又在申金运中,却要借贷维持生活,奇怪.
這個部份我的理解跟你不同
因為這個八字很容易,不必講究那一大堆規矩,火炎土燥很明顯
調候要入北方,意思是大運為亥子丑之地
至於流年有沒有水根本就沒有影響,因為流年主要是測事用的
也就是第一層傳統八字的喜用神論,找出的喜用神,在大運和在流年中都是一樣作用嗎?
古書沒講清楚,今書也人云亦云....,此人為何? 也就是清末民國初期的那些書房派作者了
再次謝謝Zorro前輩指導,小第有一問題想前輩指導但不知是否已是違反板規.
如有違規請板主給刪除!
看小第這個命局行到丙戌大運歲月並臨忌神運是否小第有大災?
盼望前輩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