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1068945 - 2008-07-18 07:23:58 dnk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08 文章數: 151 來自: HK 但是我的運要到老年至有水運,到這時是否不太好呢?因水為我的官星,年老才走官運會否體力不足呢!?請教D網前輩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