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家順利
依命盤而言,小弟只是認為辰丑二運最佳,既然走不到就代表不走運。不能因為不走運,就要從運徒中硬找出好運。
多謝大家順利前輩仍然願意指導小第,
在DestinyNey網前輩亦是時常幫助我們後輩的良師.
希望大家順利前輩會繼續教導.
謝謝前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輩初階學習如有不對請各前輩指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