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是要窮到何時 #1069374 - 2008-07-19 11:25:3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大家順利原則上小弟拙見,但小弟認為此造不宜補水,因為火旺一點水反激起火之焱,反不宜。小弟以為以濕土運為宜,辰丑兩運可以洩火,所以該造小弟以為只有辰丑二運方佳而以,我贊同林老師對於補水的懷疑。 這種講法我也贊成,不過你這是用想的,你看一看辰丑有沒有可能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