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自己感覺最近運勢很旺, 不是只有打牌贏錢, 還有其他事情都很順利.
昨晚卻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供應商廠裡起火, 所有的機器全部燒壞了.
我又急又怕, 有點慌亂的找不到自己的房間.
然後就是一些鬼怪的夢, 嚇得醒不過來.
清晨四點勉強起來, 頭昏腦脹的坐在桌子前面, 不敢繼續睡覺.
很多供應商想要剔除這個中國女同事, 對她憎恨不已, 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我想真的很難排解了.
站在公司的立場, 我無非怕牽涉到公司的營運. 畢竟我們還未在中國註冊設立公司.
萬一牽扯到法律程序, 我真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產生.
雖然他們想要起訴的是那個女的個人,但是她畢竟是分公司的員工.
而且她一旦有利害衝突的時候, 百分之百是把英國人扯出來頂著, 頂不了也會上他墊背.
我見識過她這樣的技倆.
那時候他們兩個就沒有甚麼男女感情可說了.
英國人到時又說是美國總公司的事情....然後落到我頭上.
這就是目前的循環, 我一直都在幫他們收尾巴, 還要被他們恐嚇.
真怕這件事最後的結果也是如此.
其實我真正擔心的是這件事.
不然現階段, 我應該可以完全不管這件事的發展了.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7 10:30:59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dewbj
|
2008-03-27 14:12:2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2:04: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3-28 04:33:1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5:23:4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義勇武安王
|
2008-03-28 16:20:2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0:54:3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3:19: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4:01: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4:44: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11:50: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3-31 00:43: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1:33:0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2:59:0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3:47: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5:04:1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6:29:3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7:4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1 08:0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31:4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6:2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50: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2 03:40:0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2 16:01:4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04:23: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4:0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3 09:59: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38: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41:4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14:18: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5: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5 09: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隨風而起
|
2008-04-05 14:33: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08:28:1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4-10 09:10: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14:43: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10 16:05: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1 00:39: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