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1030344 - 2008-04-10 14:43:33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自己感覺最近運勢很旺, 不是只有打牌贏錢, 還有其他事情都很順利.
昨晚卻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供應商廠裡起火, 所有的機器全部燒壞了.
我又急又怕, 有點慌亂的找不到自己的房間.
然後就是一些鬼怪的夢, 嚇得醒不過來.
清晨四點勉強起來, 頭昏腦脹的坐在桌子前面, 不敢繼續睡覺.

很多供應商想要剔除這個中國女同事, 對她憎恨不已, 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我想真的很難排解了.
站在公司的立場, 我無非怕牽涉到公司的營運. 畢竟我們還未在中國註冊設立公司.
萬一牽扯到法律程序, 我真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產生.
雖然他們想要起訴的是那個女的個人,但是她畢竟是分公司的員工.
而且她一旦有利害衝突的時候, 百分之百是把英國人扯出來頂著, 頂不了也會上他墊背.
我見識過她這樣的技倆.
那時候他們兩個就沒有甚麼男女感情可說了.

英國人到時又說是美國總公司的事情....然後落到我頭上.

這就是目前的循環, 我一直都在幫他們收尾巴, 還要被他們恐嚇.
真怕這件事最後的結果也是如此.
其實我真正擔心的是這件事.

不然現階段, 我應該可以完全不管這件事的發展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7 10:30:59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dewbj 2008-03-27 14:12:2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2:04: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3-28 04:33:1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5:23:4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義勇武安王 2008-03-28 16:20:2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0:54:3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3:19: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4:01: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4:44: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11:50: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3-31 00:43: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1:33:0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2:59:0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3:47: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5:04:1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6:29:3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7:4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1 08:0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31:4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6:2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50: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2 03:40:0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2 16:01:4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04:23: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4:0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3 09:59: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38: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41:4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14:18: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5: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5 09: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隨風而起 2008-04-05 14:33: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08:28:1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4-10 09:10: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14:43: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10 16:05: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1 00:39: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