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其實妳自己想問的答案就已經出現囉!
--->"對抗惡魔黨可不是孤軍就可以的."

要對抗惡魔黨,妳需要一個南宮博士(沒記錯的話

),
鳳凰號,還要五個小飛俠才行!
的支持(ex:南宮博士),不宜躁進逕自揭發!也可以尋求多幾個人像妳這樣來奮戰,
而不是獨自一人來奮戰,逐漸形成一種形勢,這樣子才能"革新"成功!
僅供參考!
沒想到元大連卡通都相當熟悉喔 欽佩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7 10:30:59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dewbj
|
2008-03-27 14:12:2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2:04: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3-28 04:33:1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5:23:4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義勇武安王
|
2008-03-28 16:20:2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0:54:3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3:19: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4:01: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4:44: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11:50: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3-31 00:43: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1:33:0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2:59:0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3:47: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5:04:1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6:29:3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7:4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1 08:0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31:4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6:2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50: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2 03:40:0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2 16:01:4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04:23: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4:0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3 09:59: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38: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41:4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14:18: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5: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5 09: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隨風而起
|
2008-04-05 14:33: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08:28:1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4-10 09:10: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14:43: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10 16:05: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1 00:39: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