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謝謝你.
雖然大家都說我立功了,但是我卻不敢這樣想.
這些供應商受太多氣了, 有人幫他們申冤, 他們都很高興.
另外的問題是, 這單case能不能花錢了事?
這個貨代被欺壓了一年, 也拿不少錢回去, 我能不能付清最後的款項順利把單證拿回來?
剛剛收到最新的消息, 另外一家模具廠跟英國分公司做了兩三年, 因為收外匯沒有核銷,
要求英國同事出面處理, 他竟然回覆對方說他要離開了...

英國分公司是他註冊設立的, 他是老闆, 何來離開之說. 根本是在騙人.
真怕最後這件事情又落到我頭上.
還好昨天已經跟美國總公司說我不想查他們收髒錢的事, 只想好好認真工作.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7 10:30:59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dewbj
|
2008-03-27 14:12:2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2:04: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3-28 04:33:1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5:23:4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義勇武安王
|
2008-03-28 16:20:2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0:54:3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3:19: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4:01: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4:44: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11:50: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3-31 00:43: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1:33:0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2:59:0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3:47: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5:04:1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6:29:3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7:4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1 08:0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31:4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6:2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50: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2 03:40:0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2 16:01:4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04:23: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4:0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3 09:59: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38: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41:4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14:18: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5: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5 09: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隨風而起
|
2008-04-05 14:33: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08:28:1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4-10 09:10: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14:43: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10 16:05: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1 00:39: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