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提供一個不同的看法...
卦中看來..你是孤軍奮戰..而且事情還有的拖..而且你本身對這件事沒有信心。甚至說有點想逃避..雖然持權力但並想碰觸這個問題....
目前對你情勢不利,對方氣焰高漲(有些是你自己造成的,需當心態度與方式)。此卦中...若要解決此問題,還是需仰賴上司出面才有能能解決,但目前上司仍然有些受制於他們。否則即使當上你說的中國區總經理,也是有名無實之象..而且看起來你應該是會升官...
農曆3月後局勢漸漸對你有利..
您提到的"聯合中國地區所有供應商的薄弱勢力成為強大的攻擊力量"...此卦中看需操作得當,否則會害到自己...
祝福妳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7 10:30:59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dewbj
|
2008-03-27 14:12:2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2:04: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3-28 04:33:1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5:23:4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義勇武安王
|
2008-03-28 16:20:2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0:54:3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3:19: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4:01: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4:44: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11:50: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3-31 00:43: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1:33:0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2:59:0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3:47: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5:04:1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6:29:3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7:4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1 08:0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31:4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6:2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50: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2 03:40:0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2 16:01:4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04:23: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4:0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3 09:59: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38: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41:4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14:18: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5: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5 09: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隨風而起
|
2008-04-05 14:33: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08:28:1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4-10 09:10: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14:43: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10 16:05: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1 00:39: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