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1026252 - 2008-03-31 06:29:31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在前面一篇回覆裡, 我沒有說明助長對方氣勢一事, 因為我很仔細的思考這個局勢造成的原因.
是否因為我呢?

在我未到位之前, 他沒有跟任何一個供應商能有長期的合作關係.
規模大一點的廠不能接受他惡霸的作風, 小一點的廠吃了虧還被一腳踢開.
尤有甚著是收不回一毛錢的關門大吉.

去年二月份的時候, 有一家模具廠到現今的這個供應商廠裡直接搶了英國人的護照並打起來.
當時由公安出面處理, 讓英國人簽下還款聲明, 才拿回護照於隔天火速離開中國, 不敢停留.
結果也只付了60%的貨款而已.
如今他要來中國都只能偷偷的來, 不敢讓太多人知道, 更別說到供應商廠裡了.

對於事情我一向秉公處理, 道理永遠擺在中間, 不管是對分公司或總公司一律相同.
英國人為非作歹, 想要對我超越界線, 我就直接附件給"南宮博士".....
其實這也是他自作自受, 第一次他以為戰勝我, 就把信給"南宮博士"看, 沒想到吃大鱉..
後來只要我一把信抄送給"南宮博士", 他就閉嘴不敢多說一句廢話.

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讓他更囂張? 還是滅了氣勢?
不過他想要我離開的情勢越來越明顯,相對的對我也越來越不利.
只能如你說, 不要硬碰硬, 想辦法讓他屈服.... 這還挺難的.

所以ㄚ, 權力鬥爭的戲碼時時上演, 鹿死誰手尚未知.
招集小飛俠才是最重要的.



編輯者: Tina31832 (2008-03-31 06:53:0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7 10:30:59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dewbj 2008-03-27 14:12:2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2:04: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3-28 04:33:1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5:23:4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義勇武安王 2008-03-28 16:20:2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0:54:3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3:19: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4:01: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4:44: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11:50: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3-31 00:43: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1:33:0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2:59:0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3:47: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5:04:1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6:29:3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7:4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1 08:0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31:4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6:2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50: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2 03:40:0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2 16:01:4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04:23: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4:0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3 09:59: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38: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41:4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14:18: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5: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5 09: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隨風而起 2008-04-05 14:33: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08:28:1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4-10 09:10: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14:43: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10 16:05: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1 00:39: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