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還有阿龍... 呵呵....
雖然不希望妳說出太過detail的東西;
如果我不這麼說,妳肯說這麼多的心情OS嗎?
適當的吐一吐心情,是有助身心的穩定和思考的! 呵呵....
不是所有英國人都是紳士的,有時他們也挺壓抑的!
跟人性有關的東西,是不分種族和國籍! 呵呵...
當成自己一個戰役和歷練是很不錯的機會,謀定而後動!
再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說實在的,不用我說,妳都知道步驟下一步讓如何做?
只是沒碰過這麼大且複雜的陣仗罷了,而顯得較不是那麼有把握,壓力極大(世空臨虎)!
不過,要提醒妳的是,慎防"雙面人",表面上是協助妳的人(也含供應商),實則則是利益擺中間!
因為對方也有"人"在妳的"陣營"當中!切記!
此外,要注意自身安全!
想想看,對方能當一個"頭目"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那麼久的!
雖然不希望妳說出太過detail的東西;
如果我不這麼說,妳肯說這麼多的心情OS嗎?
適當的吐一吐心情,是有助身心的穩定和思考的! 呵呵....
不是所有英國人都是紳士的,有時他們也挺壓抑的!
跟人性有關的東西,是不分種族和國籍! 呵呵...
當成自己一個戰役和歷練是很不錯的機會,謀定而後動!
再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說實在的,不用我說,妳都知道步驟下一步讓如何做?
只是沒碰過這麼大且複雜的陣仗罷了,而顯得較不是那麼有把握,壓力極大(世空臨虎)!
不過,要提醒妳的是,慎防"雙面人",表面上是協助妳的人(也含供應商),實則則是利益擺中間!
因為對方也有"人"在妳的"陣營"當中!切記!
此外,要注意自身安全!
想想看,對方能當一個"頭目"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那麼久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