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1027442 - 2008-04-03 04:23:10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擔心的, 怎會不擔心呢!
還沒去查之前, 英國人放話說我在這裡甚麼事都沒幫他做 (O.S.廢話, 我是美國公司的, 怎可能幫他做事),
只要供應商穩定下來 (O.s.供應商要穩定下來, 難道是靠他嗎? 如果不是我來, 早就拆夥了, 還有誰幫他生產.)
我就沒有用處了 (O.S. 如果前後兩句加起來回頭看第一句, 成立嗎!),
他要最好現在已經從新找工作了.

當時看到那樣的文章覺得沒所謂, 反正我對這裡的生活條件很不滿意, 能回台灣也是不錯的.
但是我的老闆聽到我轉述他的話, 我老闆當場罵了一句 fuck. 因為英國人沒有任何權利跟我講那樣的話.

整個事情到現在冷靜下來, 才發現他講得真的很廢話. 對我一點威脅也沒有. 所以有了O.S.

南宮博士此次會出面也是我意料之外的. 英國人犯罪的證據是有ㄉ, 但是卻不夠充足到可以起訴他.
如果繼續追查下去, 就要讓律師出面, 不是我可以做的. 我也不願意追查下去. ( 所以老師說我有顧忌, 心裡躊躇)
經由此事, 我才知道我最大的靠山是整個集團的幕後黑手, 南宮博士.
(以前還真有點小看自己了 )
當然就去掉一開始擔心查到黑帳而丟工作的情緒了. (自己覺得環境不適合離開是一回事, 因為惡魔黨的勢力非不得以離開又是另一回事喔...因為我不想對惡魔黨低頭.)

整件事情最大的改變是我對待英國人的方式.
我做事就事論事. 他對我的態度再惡劣, 一旦需要緊急出貨, 我必定全力配合, 從來不遲疑.
只要不牽扯到客戶供貨的問題, 我絕對不會節省口水的.
如今, 我卻奉承他為老闆, 不該親自整理訂單, 要由手下的人去做.
他沒有禮貌的(自從認識他之後, 我才知道世界各地的人對英國人的看法都很糟糕, 以前還以為英國人都是紳士勒)對我ㄟ來ㄟ去的時候, 我就尊尊敬敬的回覆他的問題並讓他滿意的解決事情.
再不爽, 我連mail都不回覆他, 把口水省下來了.

另外一面, 我知道他正要去談一個新的case, 我也暗中布局, 拉攏自己的人馬做眼線,.....其餘不便細說....

如果不上來聽聽各位老師的意見, 依照我原來的個性恐做出太莽撞的舉動.
感謝各位老師的指點, 我才知道在轉彎的地方要輕踩剎車, 方向盤也要跟著動.

丁丁, 大明, 鐵雄, xx(還有一個叫啥的? 突然忘了) 招集中, 相信鳳凰號很快就集合了.





編輯者: Tina31832 (2008-04-03 04:47: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7 10:30:59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dewbj 2008-03-27 14:12:2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2:04: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3-28 04:33:1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8 05:23:4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義勇武安王 2008-03-28 16:20:2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0:54:3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3:19: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04:01: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29 04:44: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鬼谷子牙 2008-03-29 11:50: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3-31 00:43:2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1:33:0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2:59:06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3:47: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5:04:1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3-31 06:29:3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疾風知勁草 2008-03-31 07:4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1 08:01:2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31:4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6:22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1 17:50: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2 03:40:01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2 16:01:4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04:23: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09:04:0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xueking 2008-04-03 09:59: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38:58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2:41:4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3 14:18:0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03 15: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05 09:21:10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隨風而起 2008-04-05 14:33:3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08:28:17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慾望森林 2008-04-10 09:10:35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0 14:43:33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元利 2008-04-10 16:05:34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Tina31832 2008-04-11 00:39: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