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所謂...貪官奸清官更奸。你想清官無財無勢...若不奸何以對付貪官!處理事情不一定要硬碰硬..

現在雖然只有南宮博士..沒有鳳凰號與小飛俠...,但你一定有可對付惡魔黨的特質才會重任委託於你。所以你必須適度的利用南宮博士讓你製造鳳凰號與組成小飛俠團隊方可順利打擊惡魔黨。
恕我直言...
卦中看來對方氣焰囂張是一部份因為你的關係...
若反應到實質工作層面來看,為什麼妳會助長對方氣焰??這應該有很深的思考空間吧!!
若當上大中國區總經理是你的未來目標。區區一個區的惡魔黨都對付不了。恐怕難宮博士不會將如此重責大任委由你吧...
所以反過來看...這是磨練的好機會...能不能製造出鳳凰號與組成小飛俠端看你的決心與智慧....
其實就是更高段的人事管理技巧與權力的使用而已。這不是一個未來大主管必備的技能嗎?也是大的跨國公司常演的戲碼。哈哈哈

不難的..
祝福妳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7 10:30:59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dewbj
|
2008-03-27 14:12:2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2:04: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3-28 04:33:1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8 05:23:4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義勇武安王
|
2008-03-28 16:20:2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0:54:3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3:19: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04:01: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29 04:44: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鬼谷子牙
|
2008-03-29 11:50: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3-31 00:43:2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1:33:0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2:59:06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3:47: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5:04:1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3-31 06:29:3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疾風知勁草
|
2008-03-31 07:4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1 08:01:2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31:4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6:22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1 17:50: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2 03:40:01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2 16:01:4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04:23: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09:04:0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xueking
|
2008-04-03 09:59: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38:58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2:41:4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3 14:18:0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03 15: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05 09:21:10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隨風而起
|
2008-04-05 14:33:3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08:28:17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慾望森林
|
2008-04-10 09:10:35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0 14:43:33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元利
|
2008-04-10 16:05:34
|
Re: 踩到地雷, 發現分公司的人收髒錢, 前途未卜
|
Tina31832
|
2008-04-11 00:39: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