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1003991 - 2008-02-05 10:57:32 阿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6 文章數: 256 感謝鼓勵。又照著易卦研究版的推薦書單買了一本了,打算利用這個年假讀它一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