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1003374 - 2008-02-03 15:09:52 阿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6 文章數: 256 張貼者: 十三少用神兩現各有其意這屬於基本功,現在還在疑惑這個問題看來你得要回過頭再重新溫習一下 感謝十三少大大指教。其實我雖然在多年前打算發奮學習易卜,但因身體狀況及沒有恆心,迄今都只是斷斷續續地學習。直到現在,連陳男大大介紹的初學者入門書也才買了兩本而已(還沒完全讀完呢)。以功力而言,自知連入門都還沒有,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