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 #1003834 - 2008-02-05 02:07:34
阿里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6
文章數: 256
 回應:
卦逢六合不易解套。
卦身申金子孫月生日剋又兄弟動來生。日辰父母午火(主文書=契約)。
斷曰:買賣契約有瑕疵。(利買不利賣)

確實買賣契約有利買不利賣的瑕疵,
當初談契約內容時,我對雙方權利義務訂得很公平明確,
但在簽時,對方代書另出示一份所謂公訂版合約,
合夥人為求早日脫手都大家都不注意細節,就同意了那份合約,
而我個人又不好一人掃了眾人之興,
於是急卻間沒有把對方付款日訂明白,只訂死自己的交屋日。

可否請教:
1. 本卦卦身為何不是子水妻財,而是申金子孫呢?
2. 有關利買不利賣的推斷過程可否惠予詳示?

 回應:

子財合朱雀兄弟,兄弟丑土旺,日辰沖開。
斷曰:口頭允諾付款,實有拖泥帶水之象。(丑為陰土遇流水)

確實如此。簽約當時,買方就是以口頭表示:
簽約後幾日內稅單可下來,届時付第二期款,
稅單下來後幾日內可辦銀行貸款,届時可付尾款....云云,
並未在合約上明白寫下。
結果第二期款時即有遲延現象。

 回應:

亥水財爻生合間爻官鬼寅月生伏父母,。
斷曰:2月14日建商完成對保手續。
2月17日青龍財庫開,亥水妻財納進來。(應在本日得財)

註:合夥不嫌兄弟,財多須以墓庫收藏。

届時定於版上回饋。

請教:「合夥不嫌兄弟,財多須以墓庫收藏」是何意思?


濱海村夫馬蓋仙大大寫的東西實在非常深奧,
初學的我很多都看不懂,也不知從何問起,
真是易海無涯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3 07:46:3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陳男網事 2008-02-03 08:00:10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3 08:21:4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山中猴 2008-02-03 10:22:56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十三少 2008-02-03 11:52:35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3 12:30:4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十三少 2008-02-03 12:50:21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軍持天 2008-02-03 13:04:3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3 15:15:56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3 15:09:52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元利 2008-02-03 15:10:49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山中猴 2008-02-03 15:23:11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鬼谷子牙 2008-02-03 22:57:2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4 08:33:0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醉是迷人 2008-02-04 09:31:20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4 12:50:58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村夫 2008-02-04 14:33:03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5 02:07:3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村夫 2008-02-05 09:20:07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5 10:52:00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醉是迷人 2008-02-05 07:17:58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5 08:03:23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醉是迷人 2008-02-05 10:04:38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5 10:57:32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現況回饋) 阿里 2008-02-05 11:06:40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現況整理) 阿里 2008-02-05 11:30:26
請教:儘靜,財爻不現以月將為用神 阿里 2008-02-05 12:30:35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結果回饋) 阿里 2008-02-16 06:25:15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現況回饋) 軍持天 2008-02-05 11:40:54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鬼谷子牙 2008-02-05 08:05:20
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阿里 2008-02-05 08:15: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