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用神兩現,該取何爻? #1003988 - 2008-02-05 10:52:00 阿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6 文章數: 256 感謝濱海村夫馬蓋仙大大詳細說明。正在努力翻書學習中,但看了大大這些說明後,真讓我有另闢一番境界的感覺,原來兩本書還真是不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