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元利大大、山中猴大大及鬼谷子牙大大回覆。
綜合各位大大指導及個人推論,整理如下:
一、用神三現(世爻、變爻及五爻)。
二、如取五爻為用神,則應該在填空之日即2008.2.5可收得尾款。
三、如取變爻為用神,則應該在亥日即200/.2.5可收得尾款。
四、如取世爻為用申,則因財爻持世,雖然錢不會不見了,但世爻病重,何時得以收到尾款尚末可知。
明天就是2/5了,如果收到尾款了,表示推論二或三成立,
如果收不到尾款則表示四成立或則是我取卦不誠,届時將再取一卦試試看。
但不管取到尾款與否,我一定會在二月六日前回饋。
經過這次討論、請教,個人覺得獲益良多,比死讀書好得太多了。
祈請板上各位大大多賜指教。
綜合各位大大指導及個人推論,整理如下:
一、用神三現(世爻、變爻及五爻)。
二、如取五爻為用神,則應該在填空之日即2008.2.5可收得尾款。
三、如取變爻為用神,則應該在亥日即200/.2.5可收得尾款。
四、如取世爻為用申,則因財爻持世,雖然錢不會不見了,但世爻病重,何時得以收到尾款尚末可知。
明天就是2/5了,如果收到尾款了,表示推論二或三成立,
如果收不到尾款則表示四成立或則是我取卦不誠,届時將再取一卦試試看。
但不管取到尾款與否,我一定會在二月六日前回饋。
經過這次討論、請教,個人覺得獲益良多,比死讀書好得太多了。
祈請板上各位大大多賜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