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896634 - 2007-06-01 02:22:40
貓戲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1369
回應:

還是那句話
給對方情感上的支持,而不必急於給道理、給意見
聽對方說話,而不是要對方聽我們講道理、論對錯
道理人人都懂

理解了這點
面對這種事,就不會生氣跳腳,更談不上什麼去負擔別人的垃圾之類的說辭

很多人以為自己一心為別人好,一旦覺得對方忠言逆耳,很容易便失望
這其實是在意自己,而忘了對方……

(這並不是說你一定得接受對方和承受對方,
朋友相交,貴在投契,你不嫌我,我不嫌你……)



很實在的話~~

既然你以前認為他是朋友
他的某依方面一定是有讓你認為是有當朋友的價值的地方
人都是在挫折中學習成長的
何不看對方的優點鼓勵她 他的缺點去包容
讓他有更多的信心去走她自己決定的路
這比告訴他如何做來的好 不是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09:10:40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0 12:22:03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留學生 2007-05-30 12:46:53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4:00:47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謎之人 2007-05-30 12:50:45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3:33:5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4:04:36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4:12:53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4:15:51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qylee 2007-05-30 17:20:00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7:27:52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8:49:06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1 11:04:15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1 12:08:09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1 13:56:13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amoon 2007-05-31 20:10:2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貓戲蝶 2007-06-01 02:22:40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貓戲蝶 2007-06-01 02:38:31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6-01 11:34:57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6-01 14:50:3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謎之人 2007-06-01 15:46:17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qylee 2007-05-31 20:19:49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水瓶平平 2007-06-01 03:19:52
與人相處,「隨」順因緣吧 叡棠 2007-06-08 05:38:58
Re: 與人相處,「隨」順因緣吧 吳宇森 2007-06-08 14:57: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