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896631 - 2007-05-31 13:56:13 我走ㄌ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19 文章數: 180 來自: 台北 大概誰都看得出來你這朋友有很大的問題,<br />換成別人,早溜之大吉ㄌ<br />但你先是花了那麼多苦心和唇舌,「拋棄他」之後又耿耿於懷<br />所以才說在這件事上,你也許可以自我調適,轉個觀點,而坦然自在咩<br /><br />(這種棘手朋友,我有好多啊,常常讓我腦部缺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真ㄉ讓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