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很好心~又很有耐心 
偶就沒那麼行了,看到那位堅持的朋友遲遲不進步,我會很痛苦,我不是無憂無慮的人,我每天還要煩很多事情,光是那樣子的抱怨每天接一通,我就受不了,儘是一些為什麼還沒死、想自殺...等等,講了又講,教了又教,還是那麼堅持己見不肯找外地工作,我看除非神幫她,不然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偶就沒那麼行了,看到那位堅持的朋友遲遲不進步,我會很痛苦,我不是無憂無慮的人,我每天還要煩很多事情,光是那樣子的抱怨每天接一通,我就受不了,儘是一些為什麼還沒死、想自殺...等等,講了又講,教了又教,還是那麼堅持己見不肯找外地工作,我看除非神幫她,不然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