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都說不想接朋友的電話..卻還在這裏耿耿於懷..
平常應該是不擅拒絕他人..很容易心軟的人吧...
朋友分好多種..
可以幫的盡量幫..
不能幫的..就幫一點!
有時候交友也是看緣份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所以你用自己覺得最ok的方法去面對..
你要適應朋友的性情..朋友也要適應你的個性..
對key不對key而己...
交朋友..要快樂..但不要委屈..
平常應該是不擅拒絕他人..很容易心軟的人吧...
朋友分好多種..
可以幫的盡量幫..
不能幫的..就幫一點!
有時候交友也是看緣份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所以你用自己覺得最ok的方法去面對..
你要適應朋友的性情..朋友也要適應你的個性..
對key不對key而己...
交朋友..要快樂..但不要委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