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896633 - 2007-05-31 20:19:49
qyle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9
文章數: 515
編導都說不想接朋友的電話..卻還在這裏耿耿於懷..
平常應該是不擅拒絕他人..很容易心軟的人吧...

朋友分好多種..
可以幫的盡量幫..
不能幫的..就幫一點!

有時候交友也是看緣份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所以你用自己覺得最ok的方法去面對..
你要適應朋友的性情..朋友也要適應你的個性..

對key不對key而己...
交朋友..要快樂..但不要委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09:10:40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0 12:22:03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留學生 2007-05-30 12:46:53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4:00:47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謎之人 2007-05-30 12:50:45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3:33:5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4:04:36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4:12:53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4:15:51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qylee 2007-05-30 17:20:00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芬陀利華 2007-05-30 17:27:52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0 18:49:06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1 11:04:15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5-31 12:08:09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我走ㄌ 2007-05-31 13:56:13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amoon 2007-05-31 20:10:2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貓戲蝶 2007-06-01 02:22:40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貓戲蝶 2007-06-01 02:38:31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金色羽毛夾克 2007-06-01 11:34:57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吳宇森 2007-06-01 14:50:38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謎之人 2007-06-01 15:46:17
Re: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qylee 2007-05-31 20:19:49
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水瓶平平 2007-06-01 03:19:52
與人相處,「隨」順因緣吧 叡棠 2007-06-08 05:38:58
Re: 與人相處,「隨」順因緣吧 吳宇森 2007-06-08 14:57: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